第三站-香港之巅
书迷正在阅读: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嫂子,我爱你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逆风发球 , 没雨季 , 一席 , 记忆租赁公司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情难断
说真的,大帽山对我来说,如果以T力和技术来说,根本就没问题;可是,那心理关口,却让我不禁对这座山起了恐惧之意...... 凌晨3:30分,我坐计程车上山,下车後,来到大帽山郊野公园的门牌前....... 要开始了....... 大概走了45分钟左右,我就到了登顶路上的一个观景台,就在这停一会来拍照吧....... 正当我想拿出手提电话拍照时,却被眼前的风景x1引住了...... 从观景台这里可以直接远望青衣海峡,加上现在是凌晨时份,天sE黑暗,令远处的灯光和黑沉沉的海形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,是那些高级相机也拍不出来的一幕...... 风景再美也不能留恋,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继续踏上征服山顶的路程...... 一路上都好像挺轻松的,可是,越来越近山顶时,我的心理压力就越来越大...... 花了大概二十多分钟,终於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