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通勤时间的确是比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
书迷正在阅读:女相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魔女的故事书 , 人生的掌权者 , 五月二十九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
也许是我平常上班通勤时间 大约是早上7:00~7:30 每天跨乡镇来回 而且人家看我骑的是脚踏车 没有看清楚我的脚踏车种类 觉得是一般脚踏车 加深了他们觉得去工作b较辛苦的逃避观念 而且我是去医院服务 可能人家觉得是医院重地 做的工作不是人能应付的 就这样 我通勤时间的确是b一般上班族早一个钟头左右 人家可能觉得 工作那麽辛苦g嘛呢 就沿街吐槽 〝我太早了喔〞 我会这样觉得他们是这样的感想 成了他们逃避工作的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