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好我是AB型的亚斯伯格氏症的患者
书迷正在阅读: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红尘策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男妓李水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记疫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我自倾怀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
就算是对方认为我只在乎我自己的世界 我是亚斯伯格氏症的AB型阿 我只在乎b较有技术X的事情啊 所以对我来说 没有去在意也b较没有去想过那种g扰 如果在我用电脑求知的时候 我是眼中没有去在乎g扰的 也就因此 我没有去和谁谁谁一样 去在乎个不或者氏对面 去听或者去在乎那麽心烦的事 我就这样没有去〝听见〞或心里在想 〝啊!那个谁怎样啦!〞一直绕在心头 或这也没在乎和尚文一样〝人家把我的电脑暂存记忆给改了〞 谁会在乎 因为还有更有趣的事情 就如他自己说的〝我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阿〞 还好是亚斯伯格氏症 要不然就跟那种人一样〝在乎太多了〞 我的症状 被专业辅导人员认为 有时心不在焉 而我只觉得常常专注在想单一事件 而忘了周围有什麽事了 而那种很在乎什麽谁谁谁的状况 我觉得那种人杂念太多了 还好我是AB型的亚斯伯格氏症的患者 太容易专注想事情了 尤其是在电脑前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