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交恶的原因,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
书迷正在阅读: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本尊不是娘子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情难断 , 记疫 , 为静者所歌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糖突(GL)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
点。 如果,我是说如果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,我会带谁出去玩? 1 可能我还是会叫上司濯。 为什么? 我也说不清。 在喊住他之前,我根本没有出门旅行的计划。 总之,那次机场分别不欢而散。 我后来也经常想,我和司濯之间到底算是什么关系。 前男友? 绝对算不上。 我只是亲了他,我说我喜欢他,我又没有和他在一起过。 我玩了他三天,腻了,把他甩了。 1 炮友? 更谈不上了。我根本没操过他。 其实不是他也行,我只是在那个时间,那个地点,迫切想要和谁做点什么事。 那天阳光太好了,运动完,我亟需发泄。 刚巧,他在我身边。 他该庆幸一点,我没真的操进去。 推己及人。 后来种种一切。 我觉得他就是在故意恶心我。 被人追着捧着,心气那么高的大少爷,不报复我才不正常。 1 回学校之后,在大庭广众之下,他给我了一拳。 我正和刚把到的妹妹聊天,猝不及防让他打了个正着。 真挺疼的。 牙齿磕破口腔内壁,渗出血来。我往地上啐了一口血沫,曲指给唇角血渍蹭干净,垂着脑袋想了一会儿,忍了。 这傻逼,打人不打脸不知道吗? 从那天开始,我和司濯关系一度降到冰点。 别人都不知道我和他交恶的原因。 只有我知道。 只有我俩知道。